圖片1

2018.03.23 社區健康學術研討會

【研討會主旨】

 

本研討會邀請在社區健康學術相關領域的知名學者和專家,提供科學研究證據,並從三個面向個別探討、互動及討論:(1)健康危害因子:菸、檳榔的危害和防治現況,以及促進個人健康措施的優先次序釐訂;(2)醫院外的醫療救護車到院前的心電圖監測、全方面的社區醫療;(3)創意醫療AI導入之創新發展、社區共同照護網絡。期望從個人端、地方衛生單位端和醫療服務提供者等不同角度切入,帶動產官學界的交流,促進與會成員之間的互動合作。

【研討會時間】

1070323(星期五) 08:20-17:30

【研討會地點】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自由大樓(E棟)6-第一講堂    《院區配置圖

【議程表】

社區健康學術研討會

【報名訊息】

報名網址請點此 

【報名時程】

即日起至107年3月20日 17:00止 (一律採線上報名,人數300名,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社區醫學部、高雄醫學大學環境醫學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家庭醫學科、職業暨環境醫學科

【備註】

本研討會將提供午餐(葷食),對演講議題有興趣者,請儘速報名。
{為響應節能減碳,請自備環保杯與餐具,現場恕不提供}

【聯絡人資訊】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社區醫學部 王小姐
電話:(07)312-1101 分機5031
信箱:930612@ms.kmuh.org.tw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