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第二部份-特色領域(環境醫學)研究中心

108.11.07-08 前瞻環境職業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活動名稱前瞻環境職業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活動日期
108/11/07-08
活動參與對象:對主題有興趣之人員
活動參與人數:約173人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因環境醫學議題全球化之趨勢及環境變異為近年所面臨的重大跨國際環境議題之一,國際間的學術交流顯得更為重要。因此,本次研討會將規劃空氣汙染、環境汙染暴露以及環境職業醫學等三個主要議題,積極邀請美國(Prof. Robert J. Turesky,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rof. Stephen Hech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加拿大(Prof. Shao-Ling Zhang, University of Montreal)、紐西蘭(Dr. Stuart McLaren, Massey University & Prof. Wyatt Page, Massey University)、日本(Prof. Teruhiko Kido, Kanazawa University)以及國內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於本會議中發表研究成果及經驗分享,並歡迎國內產官學研各界相關人士蒞臨指教。此外,本次研討會也將特別舉辦學生口頭論文競賽,期望能鼓勵年輕研究人員或研究所學生,除了以壁報方式發表其研究成果外,也能藉此難得機會,於國內外專家學者前以口頭報告的方式來發表其研究論文。透過本次研討會密集的議程討論以及休息空檔,期望能使國內相關研究人員有機會了解目前國外相關研究之最新現況,與會之國外學者也能藉此了解國內研究水準與概況,提供積極性建議達到學術交流與合作的目的,並開創未來的研究方向以及雙方合作契機。

活動質量化指標:
整體滿意度:86.0%
本次活動的日期及時段安排:89.2%
本次活動之內容及進行方式:86.0%
本次活動對教學上的助益:88.4%
對本場活動整體感覺87.4%
 

活動花絮

開幕致詞
(左至右:高雄醫學大學洪文俊副校長、台灣大學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研究所吳焜裕教授)

108年11月07-08日與會貴賓大合照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