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環境醫學研究中心學術成果展

活動宗旨/目的:

環境醫學研究中心為追求「學術創新」與「社會貢獻」,積極組成跨領域團隊,以「研究世界或國內上常見及重要的環境或食安議題與疾病之關係,並可以加以解決」為目標。
中心為了審視所有成員之研究及學術成果,每年皆會舉辦國內外諮詢會議,來積極督促團隊成員進步成長。而中心多項分析平台,不僅服務校內教師與研究人員外,亦積極對外拓展接受外校或產業界的委託服務。未來,將更積極尋求不同策略,以利環醫中心永續經營之目標。

活動地點:

配合本校校慶週活動,於第一教學大樓川堂舉辦「108年環境醫學研究中心學術成果展」,除張貼中心團隊及各成員之成果海報外,亦介紹中心可使用之儀器與可運用之資源,以期培養學生或研究人員對於環境醫學之研究興趣及動能。

活動時間:

10月14日中午12時 ~ 10月18日中午12時
※ 10月16日:中午12-13時 中心主要成員會至現場進行成果解說喔!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