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環醫中心研究學術成果展

活動宗旨:

l   環醫中心自成立迄今,持續不斷與政府相關單位積極合作委託計畫並積極爭取整合型計畫,近兩年來更將中心資源有效運用後,回饋於政府、社會及民眾健康生活上,積極將研究資源運用在解決在地化問題,與研究國內常見及重要的食安或環境議題與疾病之關係,並加以解決,以善盡醫學大學社會責任。

活動目的:

l   環醫中心為了審視所有成員之研究及學術成果,除每月定期召開平台及研究相關會議外,每年皆會舉辦國內外諮詢會議,來積極督促團隊成員進步成長。此外,中心多項分析平台,不僅服務校內的老師與研究學者,也積極接受外校或產業界的委託服務。展望未來,將更積極尋求不同策略,以利環醫中心永續經營。

活動方式:

l   環醫中心本次藉由校慶周之人潮,舉辦「107年環醫中心研究學術成果展」,地點位於第一教學大樓之廣場,中心擺放數位看板及張貼與環境醫學研究相關之海報,除了讓校內外人士更了解環醫中心之研究主軸及可運用的相關資源外,也培養學生對環境醫學的相關興趣及發展。

 

活動照片:

S 126165023

S 126165019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