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AI學習相關課程,敬請留意!

----

各位學術先進:

您好!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訂於2020年8月9至14日(週日至隔週五)假本院環境變遷大樓1004與6005會議室舉辦「智慧醫療影像分類」課程,即日起至2020年7月26日止接受報名。

機器學習技術的蓬勃發展,與大規模數據資料庫的建置,讓人工智慧得以輔助醫療診斷。本課程邀請中央研究院與國立台灣大學的學者,由統計學的角度介紹人工智慧技術的概念與認知,並以肺部X光影像判別為例,共規劃了6堂理論介紹與實作課程。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包含認識醫學影像資料、傳統線性與非線性的統計分類方法、AI演算法的模型建構、模型訓練、模型評估與調整,最後介紹如何利用Python語法建立自己的方法論模型,分享技術應用實例與發展趨勢。期望透過本課程增進學員的跨領域的應用能力。

謹附本活動海報,詳細內容敬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www3.stat.sinica.edu.tw/class2020/index.html

請各位先進多鼓勵  貴單位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