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戰鬥營前導工作坊.jpg

活動主旨:以健康福祉科技應用為情境,讓健康福祉X智慧科技師生跨域共思、發想,並邀請社會設計孵化器 Social AED發起人/林紹偉老師以Design Thinking 教導大家如何以「設計力」思維解決、拆解問題,解決健康福祉科技應用議題。
歡迎想認識不同領域、或想挑戰自己、激發腦力的你/妳報名參加~

工作坊時間:111年5月31日(星期二)12:30-16:30
工作坊地點:Gather Town KMU (https://www.gather.town)線上會議工具官網
講 師:Social AED 林紹偉發起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24(二)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iMyVLS1h4X81mcXA6

►工作坊報名說明:
本次工作坊採用日趨成熟的gather town線上互動平台,在林紹偉老師的引領之下想必會有截然不同的線上工作坊體驗!
對於跨域構思的議題以及gather town應用有興趣的同學同仁敬請火速報名!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