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1

此圖描繪著橘土孕育著一株向陽的植物,從斜置的錐形瓶伸展而出。錐形瓶中的橘土及小草孕育出綠意盎然的植物,象徵本中心胸懷在地,以學術卓越、醫學轉譯和人才培育三者併進回饋社會;斜置的錐形瓶則代表多元挑戰與未定的環境醫學研究,本中心正如此扶搖直上的單蛇杖追求永續發展。刻著字母的兩片綠葉,一片代表本中心在校方的持續支持下逐漸成長茁壯;另一片 NICE2 Novelty, ntegration, Contribution, and Environmental Excellence的縮寫,象徵本中心戮力追求創新、跨域整合、社會貢獻,並立足高醫,更為全球的環境醫學領域貢獻己力,矢志在卓越中持續精進,彰顯二次方之真意。

     感謝醫學院及健康科學院師生與本中心成員們協力設計此標誌,共同記錄本中心追求不懈的核心理念與價值,實為彌足珍貴之文化資產。

-高雄醫學大學環境醫學研究中心 2017年初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