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教育部「優秀外國青年來臺蹲點計畫」成果報告

地點:本校濟世大樓CS702
活動參與對象:獲教育部蹲點計劃補助之印度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12人

活動重點及目的:
本中心於今年獲得教育部審核通過教育部南向國家及先進國家具發展潛力之優秀青年學子來台蹲點計畫(簡稱TEEP@AsiaPlus),共招收6名來自印度及越南等新南向國家的外籍交換學生,經由短期的學術交流及實習後,特舉辦本成果發表會,讓每個實習學生針對各自的研究主題進行成果報告。

活動執行情形:
透過外籍學生的成果報告,除了可考核實習成果並了解計畫執行成效外,也可增加外籍學生與本國籍學生的互動,而一同參與的教師則能針對學生成果給予相關指導與建議,使交換學生歸國後能針對實習題目進行更深入且完整的探討。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本活動實際報名人數為11人,實際參與人數為12人,每位進行成果報告之外籍學生皆獲得中心成員相當多的建議與指導,並授予實習結業證明書。


2018年9月29-30日
2018年新興衛生醫療政策與智慧醫療照護國際學術   研討會

地點:本校國際會議中心B廳
活動參與對象:對主題有興趣之人員
活動參與人數:兩天共計587人

活動重點及目的:
隨著新興公共衛生、環境醫學與智慧醫療照護等意識抬頭,有效解決民眾對於追求生命健康安全即為首要目標。

本次研討會聚焦新興衛生醫療政策、食藥管理、智能照護及醫療法律倫理四大主軸,並邀請澳洲、印度、日本與國內各領域之專家學者與會討論,以期創造學術端、社區端、醫療端、政府端與需求端等各方之多贏局勢 

活動執行情形:
本次活動整體滿意度為71.6%;活動日期及時段安排71.2%;
活動內容及進行方式71.4%;活動對教學上之助益71.5%;
本場活動整體感覺72.3%


2018年9月30日

國外貴賓參觀高雄醫學大學環境醫學研究中心實驗室


2018年9月30日

國外貴賓參觀高醫校史暨南臺灣醫療史料館

Go to top
facebook_page_plugin